Roland App系列介紹 -- Air Recorder

Air Recorder

Air Recorder是能透過無線網路wifi,在iPhone與Roland電子樂器之間,互相無線傳輸數位聲訊的App。
Air Recorder支援錄音與播放功能。您在Roland電子樂器上的演奏,可以立即無線wifi傳輸給iPhone錄音;而在iPhone中的歌曲,也可以無線傳輸到Roland電子樂器上播放,讓您跟著音樂一起演奏。
省去實體接線的不便,避免多一次的DA/AD轉換,更能保有錄音音質的純淨,Air Recorder是用手機記錄電子樂器演奏的最佳錄音方案。
    Roland Wireless Connect
  • Air Recorder
  •  
  • Download on the App Store
  •  


為您的演奏做無線數位錄音

「我想要錄下我的電子樂器上的演奏,而且音質要好。」
「我希望錄音時不要有接線的麻煩。」
這些就是Air Recorder都能滿足的需求。
Air Recorder,藉由Roland無線連接的技術,將您的iPhone與電子樂器互相無線連結,這讓您能夠做到高品質的數位錄音。
也支援在沒有無線連接電子樂器的情況下,用iPhone內嵌的麥克風來錄音。

跟您喜愛的音樂一起Jam,並把混音錄下來

運用Air Recorder,您可以跟您喜愛的音樂一起合奏,並且錄音下來。
Air Recorder可以匯入您儲存在iPhone的音樂並加以播放,當與電子樂器無線連接時,音樂就會透過電子樂器播送出來。這時您就可以在電子樂器上一起合奏,並同時讓Air Recorder錄音。
Air Recorder無法匯入有加DRM保護的音樂。要匯入有加保護的音樂,您可能需要將您的設備升級,例如iTunes Plus。

可以自由調整歌曲的key與速度

iPhone的音樂匯入到Air Recorder之後,您就可以自由改變音樂的key(音高)與速度。這樣您就能夠在練習時放慢音樂速度、或是將音樂移調到適合樂器或歌手的key。



運用AudioCopy,讓您獲得更多的樂趣

將您完成的錄音作品讓其他App也能使用。
Air Recorder支援 AudioCopy,這樣您的錄音,就可以讓支援AudioPaste的App運用,像是Garage Band。
您也可以運用[OPEN IN….]按鈕,將您的錄音匯出給其他支援聲訊檔案匯入的App來運用,像是運用Roland的Show Your Music,透過社群網路將您的音樂或影片分享出去。

要將Roland電子樂器與iPhone做無線wifi連接,需要在Roland電子樂器上加裝選購的USB無線網卡。
關於相容的USB無線網卡,請參考「相容Roland產品的USB無線網卡」
關於無線連接的設定,請參考「V-Drums Friend Jam硬體連線---iPhone/iPad to 電子鼓」

《相容的Roland樂器機種》
合成器:FA-08FA-06JUPITER-80JUPITER-50JUNO-GiJUNO-DiLUCINA AX-09
自動伴奏鍵盤:BK-3BK-5BK-9
Combo Organ:V-Combo VR-09
數位鋼琴:RD-800FP-80
V-Drums電子鼓:TD-30KVTD-30KTD-15KVTD-15KTD-11KVTD-11K
V-Accordion手風琴:FR-1xFR-1xbFR-8xFR-8xb

《支援設備》
支援安裝iOS 5.1以後版本的 iPhone 4, 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ad 2 Wi-Fi, iPad 2 Wi-Fi + 3G, iPad Wi-Fi (第三代), iPad Wi-Fi + Cellular (第三代), iPad Wi-Fi (第4代), iPad Wi-Fi + Cellular (第4代), iPad mini Wi-Fi, iPad mini Wi-Fi + Cellular, iPad Air, iPad Air Wi-Fi + Cellular,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Wi-Fi + Cellular, iPod touch (第4代), and iPod touch (第5代).
本App是針對iPhone 5最佳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