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V-Drums機密檔案No.4 – 網狀布面鼓皮


專利的網狀布面鼓皮

V-Drums與REMO合作開發的專利網狀布面鼓皮,已經成為高品質電子鼓的象徵。這種鼓皮的開發靈感是來自於運動用彈簧床。再經過一些新的強化之後,像是疊兩層網狀布面,讓這種鼓皮達到了絕佳觸感、堅韌耐用、以及極度靜音的特色,同時也改變了全球電子鼓的歷史。




絕佳的靜音性,讓越來越多的個人鼓房得以實現

藉由這種專利的網狀布面鼓皮,以及橡膠材質的鼓邊,讓Roland的V-Pad以及V-kick拾音打擊墊,具有最佳的消音能力,讓您能夠在家練鼓也不用擔心吵到別人。

網狀布面提供自然舒適的手感

靜音不是我們開發網狀布面鼓皮所唯一追求的目標。為了能夠傳遞演奏中所有細膩的表情變化,我們測試過無數種材質以及打擊技法,歸納各種影響演奏感的因素,不斷地改進鼓皮材質以及厚度。對於Roland打擊樂器的研發團隊而言,網狀布面鼓皮也是一項投注大量心血與熱情的獨特作品。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