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您的Roland合成器音色!Axial - Roland合成器音色資料庫,免費下載!

Axial是Roland官方的合成器音色資料庫網站,在這裡可以免費下載由全球頂尖音色開發者所設計的音色,並將音色灌到您的Roland合成器當中。
Axial網址 → http://axial.roland.com/


Axial網站導覽

進入Axial網站首頁後,會看到首頁裡會列出各種Roland近期的合成器機種,以及對應各機種的最新三組音色包。
只要您是網頁中有列出的合成器機種用戶,像是XPS-30、JUNO-DS88、FA-06/08、JD-Xi、JD-XA…等,就可以從Axial下載新的音色到您的愛琴中使用

請了解Axial並不支援所有的Roland合成器機種,主要支援的是近幾年推出的款式。在Axial下載的音色只能灌到對應的機種中。若您無法在Axial首頁中找到您所使用的Roland合成器型號,很抱歉代表Axial沒有提供您的合成器可用的擴充音色。

點擊Axial所列出的任一合成器型號,就會進一步列出目前Axial對該合成器所提供的所有音色包。例如,點擊JUNO-DS61/JUNO-DS88/XPS-30,
就會列出相容XPS-30及JUNO-DS88的音色包。
再點選任一音色包,就會列出該音色包的簡介、部份音色試聽、以及下載。


音色包下載及安裝方式

每款Roland合成器機種,安裝音色包的操作程序各有不同。
以下是針對各機種的音色下載操作教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