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逛樂器展請記得帶著您的手機耳機,在Roland攤位體驗最新的樂器彈唱直播神器!


Roland GO:MIXER是全球首創、智慧型手機專用的輕便型混音機,彌補了用手機錄影/直播在收音方面的缺點,又能保有手機的便利性;用手機記錄自己的樂器彈奏或歌唱影片、甚至開演奏歌唱秀直播,手機收到的聲音品質立即獲得戲劇性的提升!


我們預言GO:MIXER將成為素人音樂文化的強力推手!

在2017台北樂器大展中,Roland將請您在現場體驗GO:MIXER;您不需要具備繁雜的錄音軟硬體設定知識,只要接上這台輕巧的GO:MIXER,打開手機的錄影App或FB Live,就能即時拍下清晰音質的影片或做高音質直播!



【關於台北樂器大展Roland GO:MIXER體驗區】

我們將在體驗區備有麥克風、數位鋼琴、木吉他等樂器,您可以來這裡小試身手,並用您的手機當場錄影,甚至開直播,立刻感受不同於以往的清晰音質!

體驗區現場不設置音響喇叭,所以即使您害羞內向,也不用擔心現場來賓聽得到您的演奏或演唱聲;在場來賓聽到您的聲音的唯一方式,是您在體驗區開手機直播,而來賓用自己的手機同步欣賞您的直播秀。
※ 若您在GO:MIXER體驗區開直播,台灣Roland臉書粉絲團將同步分享您的直播。

(如果您也不好意思做直播,也可以只用手機錄影,之後再自己欣賞或分享給親朋好友)

GO:MIXER接線示意圖

【2017台北樂器大展時間地點】

2107年7月7日~7月10日,10:00AM ~ 18:00pm,台北世貿一館。
網站 → http://tpe-musical.kje-event.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