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邊使用GO:MIXER邊對手機充電 (適用iPhone/iPad)

※ 本說明僅適用於iPhone或iPad。很遺憾目前對於Android安卓手機,仍無GO:MIXER供電問題的解決方案。

要用GO:MIXER做長時間手機直播,並同時對手機充電,
你需要準備以下兩種轉接線:

(1) Apple原廠的【Lightning對USB 3相機轉接器】,以下簡稱「Apple轉接器」
(2) USB轉接線 (市面上一般的USB A對Micro USB-B,轉接線兩端都是公頭),以下簡稱「USB轉接線」

Apple轉接器的外觀如下。你可直接到Apple官網訂購:

USB轉接線的外觀如下。這在電子商場或在網錄上很容易買到,規格是「USB A對Micro USB-B」,請注意兩端都是公頭。
你可以買長一點的USB轉接線,就能一併解決GO:MIXER內附連接線過短的問題。


【接線方式】

※ 本接線方式,將不會使用到GO:MIXER內附的iPhone連接線。

1. USB轉接線的USB A端(大頭端),插進Apple轉接器的USB孔。


2. USB轉接線的Micro USB-B端(小頭端),插進GO:MIXER的USB孔。


3. iPhone/iPad充電線,插進Apple轉接器的Lightning孔。這就是用來幫手機供電。

充電線另一頭,你要接市電或行動電源都可以。

4. Apple轉接器的Lightning頭,插進iPhone或iPad。


5. GO:MIXER燈亮,手機也顯示充電中。接線成功!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