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技100%爆發!KATANA驅動程式、編輯軟體(BOSS TONE STUDIO)安裝教學(Windows PC版)【下】

<<<<承接【上】篇內容:KATANA USB驅動程式下載安裝教學

BOSS Tone Studio (for KATANA)編輯軟體下載安裝步驟

※ 請先將您的KATANA系統程式升級到2.0以上最新版本!系統程式升級教學,>>請點此參考>>

1) 進入BOSS KATANA官網 → https://www.boss.info/global/categories/amplifiers/katana/

2) 點選您的KATANA型號,在此以KATANA-50為例,進入KATANA-50的產品頁。

3) 將網頁稍為下拉,在商品圖庫上方,會看到"Features"、"Specs"等頁籤。其中有"Download"(下載)標籤,點擊它。

4) 此時就會列出可下載的KATANA相關程式。其中"BOSS TONE STUDIO for KATANA Ver.2.0.0 for Windows",就是要下載的軟體,點選它。

5) 此時進入下載說明頁面:

6) 把頁面往下拉,將軟體使用協議同意方塊勾選起來。

7) 點擊[Download File],就會開始下載驅動程式。

8) 打開電腦中您所儲存下載檔案的資料夾,找到剛剛下載的"bts_katana_w200.zip"壓縮檔,將它解壓縮。

9) 開啟解壓縮後的資料夾。

10) 雙擊”BOSS_TONE_STUDIO_for_KATANA”圖示,開始安裝軟體。
※ 請注意,您的電腦必須先安裝Adobe Air軟體,才能安裝及執行BOSS TONE STUDIO。如果電腦提示您欠缺Adobe Air,請至Adobe官方網站下載安裝Adobe Air。


11) 安裝完成後,用USB線連接您的KATANA與電腦,雙擊桌面上的TONE STUDIO捷徑圖示,執行BOSS Tone Studio for KATANA軟體。



12) 若是第一次執行BOSS Tone Studio軟體,則會先出現以下的裝置設定畫面,請選擇"KATANA",再點擊[OK]。
之後您再執行BOSS Tone Studio軟體時,就不會再出現這個畫面了。


以上就完成了BOSS TONE STUDIO (for KATANA)軟體的安裝,及第一次執行的設定。關於軟體的詳細操作,可以暫先下載操作手冊(英文)參考。






留言

  1. 希望iOS版Tone Studio app也可以支援Katana Air以外的Katana amp.

    回覆刪除
  2. If you're trying to burn fat then you certainly need to get on this totally brand new personalized keto plan.

    To create this keto diet, licenc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couches, and top chefs have united to provide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effective, decent, price-efficient, and fun.

    Since their launch in early 2019, thousands of individuals have already transformed their figure and health with the benefits a good keto plan can offer.

    Speaking of benefits: clicking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eight scientifically-confirmed ones provided by the keto plan.

    回覆刪除
  3. 請問連接電腦的時候打開tone studio卻一直顯示device connection error怎麼辦??
    之前驅動程式跟更新都安裝過了 一開始也可以使用tone studio
    但過一陣子現在要連接卻不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