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KATANA火力免費狂升!KATANA系統程式免費下載更新教學(Windows PC版)


BOSS「刀」KATANA音箱,日前釋出免費系統版本升級,將您的KATANA音箱升級到2.0版以上後,將讓KATANA的功能再獲得戲劇性的提升!
關於KATANA 2.0系統程式新增功能,>>>請點此參考>>>
※ 本文是以Windows PC做為教學範例



升級前的硬體準備

  • 您的KATANA音箱
  • 一台電腦(Windows PC)(需上網,並具有USB埠)
  • 一條A公對B公的USB線。(跟市面上USB印表機用的連接線相同)



升級前的KATANA系統版本確認

請先確認您的KATANA系統版本是否已在最新版本,若是的話,請勿進行升級。

1) 先將您的KATANA關機,按住[TAP]按鈕不放,同時開啟電源。

2) 請檢查KATANA面板亮燈狀況。若是以下狀況,表示您的KATANA系統已是最新版本,請勿進行升級:
若您的KATANA機種是KATANA-100、KATANA-100/212、或KATANA-HEAD
  • 當[POWER CONTROL]切到"0.5W"時,"DELAY/FX"指示燈會亮起。
  • 當[POWER CONTROL]切到"100W"時,"DELAY/FX"指示燈會亮起。
若您的KATANA機種是KATANA-50
  • 當[POWER CONTROL]切到"0.5W"時,"DELAY/FX"指示燈會亮起。
  • 當[POWER CONTROL]切到"50W"時,"DELAY/FX"指示燈會亮起。
3) 檢查完系統版本後,就能將KATANA關機。


下載KATANA系統程式(以2.02版為例)



2) 點選您的KATANA型號,在此以KATANA-50為例,進入KATANA-50的產品頁。

3) 將網頁稍微下拉,在商品圖庫上方,會看到"Features"、"Specs"等頁籤。其中有"Download"(下載)標籤,點擊它。

4) 此時就會列出可下載的KATANA相關程式。其中"KATANA System Program (Ver.2.02)",就是要下載的新版系統程式,點選它。

5) 此時進入下載說明頁面:

6) 把頁面往下拉,將軟體使用協議同意方塊勾選起來。

7) 點擊[Download File],就會開始下載系統程式2.02版。

8) 下載完成後,打開您下載檔儲存的資料夾,找到剛剛下載的"katana_sys_v202.zip"壓縮檔。
請將這個下載檔案解壓縮,接下來就準備做升級了!


KATANA系統程式升級步驟(以2.02版為例)
※ 請勿更改系統程式檔案的檔名
※ 在升級過程中,切勿中途關閉KATANA的電源,否則可能導致KATANA故障。

1) 將KATANA面板的[MASTER]旋鈕轉到最小。
※ 請還不要將KATANA跟電腦連接起來

2) 按住[CH1]及[PANEL]按鈕不放,同時開啟KATANA電源。
此時[CH1]~[CH2](KATANA-100的話則是[CH1]~[CH4])按鈕會開始閃爍:

3) 用USB線把KATANA與電腦連接起來。此時[CH1]~[CH2]/[CH4]按鈕就停止閃爍,並持續亮燈;而在電腦上會出現"BOSS_KATANA"外接儲存裝置。(也有可能顯示的是「抽取式磁碟機」)

4) 在電腦上點擊開啟"BOSS_KATANA"圖示(也有可能顯示的是「抽取式磁碟機」)。

5) 將先前下載解壓縮後的KATANA系統程式資料夾"katana_sys_v202"打開

6) 把"katana_sys_V202"資料夾內的所有檔案,拖拉複製到"BOSS_KATANA"圖示。

7) 複製完成後,在電腦上退出"BOSS_KATANA"。
先用滑鼠右鍵點擊"BOSS_KATANA"圖示(或「抽取式磁碟機」),執行「退出」。

8) 將USB導線從電腦拔除。此時[PANEL]按鈕會開始閃爍。

9) 按一下[PANEL]按鈕,KATANA就會開始執行系統程式升級。
當升級動作還在進行當中,"EFFECTS"指示燈會亮起。

10) 當升級動作完成,"EFFECTS"指示燈會緩慢明滅。

11) 將KATANA電源關閉。

這樣就完成了KATANA系統升級程序,下一次開機時,您的KATANA就會以更新的系統程式運行。

也可照本文開頭<升級前的KATANA系統版本確認>一節,確認您的KATANA系統程式是否已在最新版本。






留言

  1. Did you realize there is a 12 word sentence you can speak to your crush... that will trigger intense feelings of love and instinctual appeal for you deep within his chest?

    That's because deep inside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triggers a man's instinct to love, adore and protect you with all his heart...

    ===> 12 Words That Fuel A Man's Desire Impulse

    This instinct is so built-in to a man's mind that it will drive him to try better than ever before to take care of you.

    As a matter of fact, triggering this powerful instinct is absolutely mandatory to having the best possible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the moment you send your man a "Secret Signal"...

    ...You'll immediately notice him open his mind and soul for you in a way he never experienced before and he'll identify you as the only woman in the galaxy who has ever truly interested hi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